【无授权翻译】【BruceDick】More Than Just A Sip

原文地址:https://tictocrabbit.链接-than-just-a-sip

以后看到很萌的短篇心痒想翻译了都会屯在这里www


配对:BruceDick

简介:Dick很会鉴赏咖啡,尤其是当这杯咖啡不属于他的时候。


依然是极其自我并且无水准的翻译,无授权嘘。


正文:


Bruce把他的咖啡留在了餐台上,接着,当Dick走回来拿苹果的时候,他发现了它。周围没有人,Alfred在准备着轿车,Bruce刚刚才结束梳洗,到车库去加入了他们的工作。

咖啡的香味依然在空中回荡,芬芳而又苦涩。Dick知道Bruce的咖啡是彻彻底底的黑咖啡,不加奶油,不加糖。事实上Dick还没有到可以品尝咖啡的年纪,目前为止他更喜欢享用巧克力牛奶或者非常偶尔地在Alfred或者Bruce的允许下尝一尝汽水,而且,准确地说,他感兴趣的也并不是咖啡。

哥谭公报依然整洁地卷起着,放在咖啡的旁边,并且杯子里还剩有不止一半的深色液体。Dick把那个他已经咬过了的苹果放了下来,然后伸手环握住了咖啡杯:它还是热的。他很谨慎地没有转动杯子,他很确信哪里是Bruce喝过的。果然,当他用指尖划过杯子环状的边缘时,他在Bruce喝过的地方找到了一些不明显的咖啡渍。

他身体里的某些东西在颤抖,他的脚趾在运动鞋里弯曲起来。这实在是太大胆了,并且已经超出了仅仅是疯狂的范畴。一次快速的扫视告诉他,短时间内不会有人出现在附近,尽管他并不清楚他到底还有多少时间。他把咖啡杯凑到嘴边,犹豫了一小会儿。

也许他不应该这么做。这是个愚蠢的主意,但如果抓紧时间,没有人会知道的。并且也许他只会有这么一次机会……

缓缓地呼出一口气,他闭上了眼睛,强迫自己在不要在喝第一口的时候就喷出来,然后把他的嘴唇贴上了Bruce的嘴唇曾经碰过的那个地方。一阵战栗的兴奋流窜过他的脊椎,黑咖啡弥漫在他的口腔里,那个无人惊扰的时刻凝结成了一个美妙的永恒。他轻柔地吞咽着,幻想着Bruce的唇舌在他口中纠缠的味道。

临近的脚步声打断了他的美梦。Dick慌张地放下了咖啡杯,草草地擦掉了嘴边和咖啡杯边缘的一切咖啡沫,然后飞快地再次横穿过房间去拿他遗弃在一边的苹果。Bruce回来了,他的头发整齐地梳理过,衣衫服帖,没有一丝皱褶。Dick看着他,无意识地啃着手中的苹果。

“准备好出发了吗?”Dick语调欢乐地问道,透过满满一嘴苹果,装点着咖啡味的苹果。

Bruce只是哼了一下,作为回答。他熟练地打好了领带,然后拿起了他的咖啡杯,疑惑地打量着它。“我觉得里面的咖啡应该要更多一些的。”

“我想我听到了Alfred在按喇叭喊我们啦。在外面等你喽,Bruce!”Dick仓促地说,叼着剩下的苹果向车库飞快地跑去。

“真奇怪,他今天早上是怎么了。”Bruce短暂地皱了一下眉,再次加满了杯中的咖啡。他的第二杯咖啡尝起来隐约带着点苹果的清甜。


FIN.

超甜!www

 
评论(1)
热度(24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黄瓜蕉Cunana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