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轮脑洞

White City 白城 

哥谭城城主布鲁斯·韦恩的私生子戴米安是布鲁斯唯一的直系血缘后代。戴米安在布鲁斯死后继承了他的贵族头衔和他的封地。他试图领导家臣,但是因为他的身份和他之前对于家族事务的缺席,所有人都不愿听从他。一直管理家族事务的是他父亲的养子,家臣的遗孤提摩西·德雷克。戴米安的母亲告诉他,他必须夺得应该属于他的一切,因为他是韦恩和奥古家族的后代。他必须统治哥谭,他必须成为王者,他必须接管奥古家族。

理查德·格雷森是来自罗姆民族的马戏表演者,也是戴米安父亲的第一个养子,多年来一直帮助他的父亲。现在只有他愿意对戴米安伸出援助之手。

Scarlet City 血城

好不容易安顿好了家族的事情,一个自称红盔骑士的家伙出现了,带着一个侍从,劫富济贫,甚至闯进牢房擅自处决犯人。他们一再公然挑战城主的权威,在哥谭里挂起。事态越发不可收拾,理查德和戴米安必须迎战他,否则会被所有人当做懦夫。理查德作为骑士迎战,而戴米安没有袖手旁观,而是戴上面具,作为理查德的侍从参战。

原来红盔骑士是布鲁斯的第二个养子,在哥谭城被攻占时下落不明,被除去骑士头衔的杰森·陶德。流言说他投靠了韦恩家族的敌人,Blackmask家族。而他其实是被抓作战俘,饱受折磨,最终逃了出来。

杰森不愿意再接受韦恩家族的示好,他憎恨韦恩家族对自己的放弃,他决心从根基动摇韦恩家族的统治,得到他该拥有的一切。

而理查德和戴米安会阻止他。

Black City 黑城

被放逐的韦恩,布鲁斯的表兄托马斯·韦恩二世从大海的那一边归来。他本在另一块大陆上过着富足的生活,统治着那里的人民。然而一场大旱让他的统治几近崩溃,接踵而至的瘟疫让他不得不设法逃回了哥谭。他此行还带来了他在异邦认识的可怕的朋友,试图占领哥谭乃至整个大陆。

但托马斯的目的其实很简单,他想夺回哥谭,重新拥有一个家族。他抓走了理查德,并试图向他示好,以获得这位家族掌管着之一的配合。而戴米安不会让他的计划得逞。

在最绝望的时刻,被认为在战火中死于他乡的布鲁斯突然出现。提摩西在这一点上功不可没。战局被扭转,每一个韦恩家族的成员都参加了战斗,他们一定不会徒然将世界拱手让人。

 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黄瓜蕉Cunana|Powered by LOFTER